农行山西太原分行:信用卡消费券促进活动践行惠民举措

  农村金融时报5月22日讯(通讯员梁晨霄 李鹏)近日,太原市政府开展了“活力太原·乐购晋阳”消费暖心活动,面向全市居民和外地籍在并人员发放消费券。活动覆盖百货零售、家用电器、餐饮住宿、汽车销售等9类受疫情影响较重的线下实体商家。

  农行山西太原分行紧贴政策、主动担当,配套推出了“农行信用卡消费券促进”活动,为持卡人提供优惠券领取入口,助力丰富政府优惠派发渠道,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撬动线下消费,促进消费回补,全力践行惠民举措。

  “消费券面向所有农行信用卡持卡客户,分批次定期在银联云闪付APP投放。主要为分通用券,家电券两大类。通用类为满108元减30元、满25元减5元;家电类为满2000元减100元、满5000元减200元。同时消费支付后客户还可以获赠积分,积分可以兑换精美礼品。”太原农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说,“领取方式很简单、活动种类丰富、力度很大,欢迎太原市民积极参与。”

  活动期间,通过银联云闪付绑定农行信用卡支付,客户领取相应消费券后在百货类、餐饮类、商超便利类等指定场景商户或商圈通过银联云闪付扫码享受优惠,领券及核券操作流程简单,支付安全、便利。

  以"农行信用卡消费券促进"活动为契机,太原分行还将围绕太原市委市政府发展规划,全面聚焦并主动融入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态势下,充分运用农业银行品牌优势、资源优势、网点优势,立足服务实体经济,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为省城太原经济转型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注入金融活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