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极速贷”犹如“春雨”润春耕

  农村金融时报4月14日讯(本报记者肖瑛 通讯员洪国霞)进入春季以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审时度势,立足“农”字做好文章,开启惠农金融服务“绿灯”,对春耕生产实施“资金优先、服务优先”政策,优化信贷流程,加快贷款投放,缩短贷款办理、审批时间,力保春耕工作顺利推进。截至4月12日,该行已发放春耕备耕涉农贷款22372笔23.7亿元。

  家住岷县茶埠镇耳阳村的陈连科是当地的种植大户,疫情爆发前,他本已备足了春耕资金,可受疫情影响,黄芪苗子、当归苗子、人工工资均上涨,资金出现了短缺。一筹莫展之际,陈连科接到了邮储银行工作人员的电话,并结合他的情况推荐了“极速贷”,解决了像他这样在邮储银行有过贷款记录的客户的资金需求。在仔细咨询了“极速贷”的金额、利率、还款方式后,工作人员通过微信视频指导陈连科用手机银行申请了贷款,不到20分钟,10万元的贷款便发放至陈连科的银行卡上。

  白仁道是金昌市金川区双湾镇康盛村的家庭农场大户。去年,由于资金周转困难,他向邮储银行贷款8万元,用于洋葱、辣椒等农作物的采购种植,取得了不错的收益。今年他打算再向邮储银行贷款15万元扩大种植规模。白仁道说:“邮储银行是我们的福星呀,他们的春耕贷款将实现我们扩大种植规模的愿望。”康盛村村委会主任吴成福说:“自从2016年我们村成为邮储银行‘信用村’以来,对我们的扶持力度很大呀,农户只要办理贷款手续通过审核后,3天就能拿到贷款。快速高效的放款效率,解决了老百姓的后顾之忧。”

  当春耕备耕时节“撞上”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甘肃邮储的信贷人员通过电话回访、视频指导、进村进社等方式,充分发挥“极速贷”纯线上、放款快、操作简单的优势,把服务延伸到了“农村最后一公里”,解决了农户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在当地形成了颇具特色的“绿色邮储助春耕”氛围,得到了农户的一致认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