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临夏州分行创业担保贷款助力脱贫攻坚

  农村金融时报4月14日讯(通讯员洪国霞)邮储银行临夏州分行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将自身发展与临夏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积极创新普惠金融服务模式,加大创业贷投放力度,近三年累计投放8155笔、6.28亿元贷款,助力当地百姓脱贫攻坚。今年,该行计划在全州投放创业担保贷款10亿元,着力解决小微企业和个人“贷款难”问题,提升信贷覆盖面。截至4月12日,已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719笔、2.42亿元,有效解决了产业发展和群众增收致富资金需求。

  目前,该行已与全州八县市人社局、财政局达成合作协议,建立增信补偿基金,发放创业担保贷款。在此次创业担保贷款发放过程中,邮储银行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城乡居民和服务中小企业”定位,发挥资金和渠道优势,严格要求工作质量,从创业担保贷款提升金融扶贫质量,立足支持地方特色产业发展,助推小微企业及个人扩大就业。同时,加快流程,围绕多种行业、产业,结合银行适宜的信贷产品,不断梳理优化企业和申贷群众资料受理、入户调查、授信审查审批、签约放款等业务流程,缩短业务办理时效,提升了群众满意度,激活了创业就业的一池春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