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潜江市支行青年志愿者送别山西援潜医疗队

  农村金融时报3月31日讯(通讯员袁婷)“幸得与你,携手晋潜。守护潜城,山河无恙。”“谢谢您,为潜江拼过命”“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潜江人民永远铭记你们”,一句句感谢的话语萦绕在耳旁,以前的3月23日的可能是普通的一天,但2020年的3月23日是值得潜江人铭记的一天。

  花开疫散,英雄凯旋。3月23日上午山西援潜医疗队完成使命,离潜返晋。邮储银行潜江市支行10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潜江市团委的号召,早早的来到山西医疗队工作的地方,带着小红帽,手持小红旗,夹道送别我们的守护天使,只为亲口对我们的城市守护英雄道一声感谢,用最高的城市礼遇欢送这些最美的“逆行者”。

  10名青年志愿者有的是党员,参与社区值守,有的是客户经理,成功发放“抗疫应急贷”,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他们的普普通通的潜江人,也是主动居家隔离的抗疫战士,他们说:接下来由我们自己一起守护的家乡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