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不忘防风险 农发行雷州市支行开展粮食贷款风险检查

  农村金融时报3月31日讯(通讯员莫碧莹)为确保辖内粮食信贷资金安全,加强粮油信贷管理,维护地区粮食安全,农发行雷州市支行在落实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措施的同时,组织开展粮食贷款风险排查。

  该行充分同当地粮食行政管理部门、粮食存储公司等部门单位沟通与协调,结合本地实际,精心组织,严格责任落实,高质量制定大清查方案。通过细化大清查实施措施,对各项清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突出清查工作重点,高效组织大清查,坚决做到“有仓必到、有粮必查、有账必核、查必彻底”,认真逐企业、逐品种、逐性质、逐仓核实现存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据实登记台账,并与企业会计账、统计账相核对,发现账实不一致的则立即整改,用铁的纪律、实的作风保证大清查结果真实可靠,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决不允许搞形式、走过场。

  据悉,该行通过此次粮食贷款风险检查,有效维护信贷资金安全,助力筑牢粮食安全底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