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商丘分行为医护人员送福利

  农村金融时报3月31日讯(通讯员刘志君 娄浩然)“‘天使e贷’比你们银行工作人员享受的贷款利率还要低,你们真是给我们医护人员送来福利了!你们的业务办理效率也真高,从开卡到贷款到账不到10分钟,真是帮了我的大忙。在你们这里,我还真有了‘天使’般的感觉。”宁陵县人民医院刘医生对农行商丘分行客户经理动情地说。

  据悉,在疫情防控期间,为解决广大医护人员的资金需求,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农行面向医护人员紧急推出“天使e贷”,尽己所能为医护人员提供金融支持。

  该项产品的目标客户为抗役医院正式员工、二甲以上医院正式员工、各级卫健委正式员工、各级疾控中心正式员工和驰援湖北的抗役英雄。符合以上任一条件的22周岁至59周岁的医护群体均可以办理此项业务,无须抵押担保,随借随用,按天计息,掌银办理,每户最高授信30万元,利率仅3.99%,在个人信贷产品中利率最低。

  为加快“天使e贷”推广,农行商丘分行将辖区内符合办理条件的医疗单位进行名单制管理,逐户上门拜访宣讲,开辟绿色通道,安排客户经理为办理该项业务的客户提供专属服务,确保符合条件的医护人员都能享受到应有的福利,该行的优质服务获得了广大医护人员的一致认可。

  截至3月30日,农行商丘分行已累计导入“天使e贷”白名单4812户、总授信金额11.2亿元,已发放527户、金额1.25亿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