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封开县支行发放贷款116万元支持标准厂房建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农村金融时报3月30日讯(通讯员黎烽)农发行封开县支行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配合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为粤桂合作试验区企业提供信贷资金支持,通过银企合作进一步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核心作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

  据悉,该行于2020年3月19日向封开县凌腾盈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发放贷款116万元,用于建设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拓展区盈田工业园标准厂房(一期)项目。目前该项目在农发行封开县支行的贷款资金支持下,基本完成28栋标准厂房及1栋办公楼、1栋宿舍楼的主体建设,不久后将可投入使用。

  农发行封开县支行通过粤桂财金局,及时了解粤桂合作试验区内企业复工复产资金需求,组织汇总相关信息后与封开县凌腾盈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开展金融需求对接工作,做到及时解决企业金融困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为全力帮助园区企业员工返岗达产,农发行封开县支行将继续投放贷款,支持园区复工复产、增强企业信心,共抗疫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