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中山市三乡支行:做诚信农户的金融“守护人”

  农村金融时报3月28日讯(通讯员梁涣英)春节疫情突发,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虽然没有回到工作单位办公,却早早进入了电话移动办公的忙碌状态。

  “林生您好,春节疫情突发,您那边情况怎么样,受影响大不大?”电话那头的林生正焦头烂额,“小周啊,没想到这疫情这么严重,我的货款都收不回来,这会贷款马上到期,这可怎么办啊?我正到处找资金,可真难啊!”

  因受疫情影响,消费受挫导致种养殖的产品滞销,加之供应商的货款迟迟未能收到,他的资金周转出现困难,当前贷款马上要到期了,心中无比的着急。

  种养殖户林生自2014年开始一直在邮储银行办理贷款业务,贷款金额从50万到180万,5年来规模不断扩大,2018年增加了200多亩蔬菜基地,是当地种养殖户龙头企业。虽然贷款金额增加,但是从来没有逾期过,是邮储银行的“诚信客户”。

  了解到客户的困难,客户经理马上与主管沟通制定解决方案,当即着手准备帮林生申请延期还款,以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

  通过仔细阅读发现林生符合无还本续贷业务要求,客户经理马上给林生致电。“林生,我们的无还本续贷业务,正好您符合条件,您看要不我帮您改为办理无还本续贷吧?这样您就不用再担心贷款到期的问题了!”“那真是太好了!帮我渡过了大难关哪!”林生连连道谢。

  疫情期间,邮储银行的服务从未停歇过,相继下发《关于免收汇往湖北省抗击疫情捐款汇款相关费用的通知》、《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调整小额贷款额度线上支用(E捷贷)业务办理条件的通知》、《关于疫情期间实施差异化信贷政策执行的通知》等,强化信贷服务实体经济工作,全力支持个人和企业战胜新冠肺炎灾害,做诚信客户的金融“守护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