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梧州蒙山县支行:助力农户复工复产

  农村金融时报3月27日讯(通讯员杨清 马小平)农行广西梧州蒙山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结合金融扶贫和脱贫攻坚目标,制定农户复工复产支持方案,助力农户复工复产。截至3月18日,该行累计发放惠农e贷30多户,金额600万元,有效支持农户复工复产。

  该行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广西银保监局以及农总行党委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农户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突出当地特色,结合金融扶贫和脱贫攻坚目标,加强市场调查研究,制定农户复工复产支持方案,优化办贷业务流程,集中信贷力量,利用白加黑的工作模式,积极支持养猪、种果、林业加工等种植、养植大户、专业户和农业合作社等复工复产,解决他们融资需求。据悉,在复工复产的支持对象中有5户原来是贫困户,通过农行小额贷款的支持已经摘掉贫困帽子,走上致富的道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