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平果县支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脱贫攻坚

  农村金融时报3月27日讯(通讯员黄杰旦)日前,农发行平果县支行向平果县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放1.165亿元产业扶贫中长期贷款,用于平果县返乡农民工创业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目前已累计投放2.75亿元。

  据悉,该项目位于平果县轻工业园内,靠近平果县易地扶贫搬迁城西安置点,建设内容包括建筑工程、道路工程、绿化工程及配套附属工程等。项目建设过程中能提供大量就业岗位,解决贫困人口就业难的问题;项目建成后将优先吸纳周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就业,为扶贫人口提供大量就业岗位,有利于解决易地扶贫搬迁贫困人口就业问题和增加收入问题,巩固推升脱贫成效。

  自疫情发生以来,平果县支行进一步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紧密结合平果县政府复工复产规划,主动对接辖内企业,在了解平果县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信贷需求后,安排专人跟进、专人受理,充分利用“绿色通道”,优质高效完成贷款投放任务。目前,该企业已顺利实现复工复产,为贫困人口提供就业岗位,有效防止因疫情而返贫的现象,为平果县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