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行系统首笔民警分期购车业务落地玉溪分行

  农村金融时报3月26日讯(通讯员柏存龙)近日,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消费信贷经营部向云南省分行发来喜报,热烈祝贺全国首笔民警分期购车业务的成功申办落地云南玉溪分行。

  《贺信》称,3月16日,云南省分行转发了总行《关于与公安部警采中心开展民警分期购车业务的通知》,3月17日,玉溪江川支行即实现成功申请,为全国首笔申请,为全省乃至全国民警分期购车业务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据了解,民警购车分期业务是农行与公安部警采中心合作,为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公安民警同志,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信用卡汽车专项分期业务。民警分期购车业务采用“一地结算,各地受理”的集中收单模式,具有纯信用,审批快,费率优惠,手续简便等特点。业务开始推广后,全国第一笔民警购车分期业务落地农行玉溪江川支行。

  农行玉溪江川支行成功受理第一笔业务后,加大宣传和营销力度,积极走进公安局,派出所进行宣讲,推荐民警购车分期业务第一时间上门收取客户资料。在玉溪分行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克服业务办理中遇到的难题,于3月23日成功放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