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阿克苏地区分行6.4亿元贷款 助力库车县打造“平安城市”

  农村金融时报3月25日讯(通讯员索岩斌 徐永刚)近日,农发行阿克苏地区分行获批城乡一体化固定资产贷款6.4亿元,用于新疆天辰投资有限公司在库车县实施平安城市建设项目,支持在全县范围内安装监控设施,3月24日,该行成功投放首笔3.2亿元贷款,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开工送去金融“及时雨”。

  平安城市建设,是保障改善民生工程、更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工程,其目的是通过重构城市的硬件基础设施,利用安防监控技术手段,更好地维护社会治安、降低犯罪率、提升城市整体幸福感,从而保证城镇化飞速发展与大众的生活需求之间的平衡。库车县平安城市建设项目是今年该县社会治安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的重点工程。阿克苏分行在获悉库车县平安城市建设项目融资需求后,地、县两级行主动跟进项目,迅速成立项目组,组织骨干力量调查评估,主动多次与当地政府部门沟通,深入企业,及时与新疆分行对口处汇报,争取政策支持与业务指导。阿克苏分行第一时间参与调查,实地了解项目情况,迅速反馈库车县支行,最终确定融资方案。同时,积极做好信贷资源倾斜,建立复工复产绿色通道,优化办贷流程,提高办贷效率,在最短时间内获批库车县平安城市建设项目6.4亿元贷款,并在第一时间投放首笔3.2亿元信贷资金,确保库车县平安城市建设项目开工建设。

  项目建成后,将在库车全县范围内建设统一的视频监控系统网络管理平台和科技情报与人力情报联合作战的体系,将平安视角延伸到库车县城、乡村每个角落,架起社会治安防控的“千里眼”,构建立体化的全县治安防控网络。同时,搭建播、台、网、端、微“五位一体”基础平台,以移动性、社交化、视频化、互动化为抓手,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真正实现群众宣传教育工作全覆盖、无盲点、管用有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