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岷县支行“极速贷”助春耕

  农村金融时报3月24日讯(通讯员尉江华)连日来,邮储银行岷县支行全面了解农户春耕备耕需求,积极提供金融产品与服务,充分利用“极速贷”金融产品助力当地农户春耕生产。

  家住岷县茶埠镇耳阳村的陈连科是当地的种植大户,疫情爆发前,他本已备足了春耕资金,可受到疫情影响,黄芪苗子、当归苗子、人工工资上涨,资金出现了短缺。一筹莫展之际,3月17日,陈连科接到了邮储银行岷县支行工作人员的电话,电话那头,工作人员结合他的情况推荐了“极速贷”产品,解决像他这样在邮储银行有过贷款记录的客户的资金需求。在仔细咨询了“极速贷”的金额、利率、还款方式后,工作人员通过微信视频指导陈连科用手机银行申请了贷款,不到20分钟,10万元的贷款便发放至陈连科的银行卡上。

  当春耕备耕时节“撞上”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岷县支行客户经理通过电话回访、视频指导、田间地头进村进社等方式,充分发挥“极速贷”纯线上、放款快、操作简单的优势,把服务延伸到了“农村最后一公里”,为农户抢抓农时、春耕备耕解决了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截至3月18日,岷县支行共发放春耕“极速贷”1500万元,在当地形成了颇具特色的“绿色邮储助春耕”氛围,得到了各级乡镇和农户的一致认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