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庆城县支行荣获银行业金融机构A级行称号

  农村金融时报3月23日讯(通讯员张涛)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庆城县支行关于对庆城县2019年度辖内金融机构综合评价情况的通报》,庆城县支行被评为银行业金融机构A级行,综合评价得分90.2分,名列第一,这是庆城县支行连续两年荣获该表彰。

  2019年,庆城县支行认真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积极贯彻落当地人民银行工作要求,全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2019年末各项贷款余额29.82亿元,累放扶贫贷款7.21亿元,扶贫贷款较年初增加5.46亿元。特别是在产业扶贫方面,创新了“统贷共管、分用统还”的融资模式,创建了“国有企业+龙头公司+合作社联合体+合作社+农户”的新兴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支持环县肉羊标准化养殖示范项目并获批2.9亿元产业扶贫贷款,累放2.67亿元。网银结算5341笔、15.14亿元,结算笔数和金额均位居全省县级支行前列。在省、市分行党委的关心支持帮助下,坚持“创新引领、先试先行”的原则,积极开展合规管理样板行创建工作,先后荣获第六届“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文明单位”、省分行2019年“双优党支部”、“2018-2019年度脱贫攻坚贡献奖”等荣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