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为守住“米袋子、菜篮子”加把力

  农村金融时报3月23日讯(通讯员赵琼 赵双)为助力“米袋子、菜篮子”工程,围绕粮油、蔬菜等必需品的生产、流通、供应,疫情期间,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积极对接相关融资需求,全力保障市民生活物资供应稳定充足。截至目前,向农户、农业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提供资金支持1.06亿元。

  今年2月,湘潭县青山桥镇的种粮大户唐先生急需一笔资金,该行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合湖南省农担湘潭县办事处为唐先生办理了60万元的贷款,支持其采购农资产品。湘乡市建业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为当地农业龙头企业,通过前期摸排,邮储银行湘乡支行客户经理了解到该合作社因春耕生产急需资金,根据客户情况,量身定制金融方案,第一时间联合湖南省农担湘乡市办事处为其办理银担贷款,向客户成功发放“粮食贷”45万元。

  谭先生承接企事业单位食堂蔬菜配送服务多年,由于疫情防控期间资金回笼不及时,无法满足蔬菜和米面粮油等物资的采购需求,复工单位食堂无法正常运转。得知谭先生的难处后,该行客户经理告知谭先生,可线上支用贷款,无需重复递交资料,更不用往返跑银行,方便快捷、省时省事。客户经理立时为谭先生开通E捷贷,短短几分钟便成功支用贷款50万元。“能这样操作真的太方便了!”客户连连称赞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