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桃江县支行全力支持脱贫攻坚和复工复产

  农村金融时报3月23日讯(通讯员汤俊)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桃江县支行成功投放3317万元新兴产业扶贫中长期固定资产贷款,助力桃江县牛潭河工业园区复工复产。

  据了解,本项目在厂房结构和生产方式上偏重劳动密集型项目,承租企业进驻投产后,可以安置下岗失业人员上万人,在此疫情防控期间,能有效地缓解当地人口就业压力,同时促进了桃江县的社会稳定。

  今年是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该行此次发放的新兴产业扶贫中长期固定资产贷款,直接推动解决5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就业。此前,公司针对贫困职工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结对帮扶活动,采取从精神上鼓励、工作中帮助、技术上培训等多种方式帮扶建档立卡贫困职工,取得了较好效果。通过签订的劳务合同,预计人均工资达到3000元每月,年收入达3.6万元,收入稳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