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郴州市分行16亿元意向贷款推动资兴步入发展“快车道”

  农村金融时报3月23日讯(通讯员李荧)近日,农发行湖南郴州市分行与资兴市政府召开政银企项目合作洽谈会。双方就政策性金融如何进一步加大对企业复工复产、服务脱贫攻坚支持力度,快速推进资兴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度而务实地沟通洽谈。

  在当前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以及今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农发行郴州市分行与资兴市将在历年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信贷支持力度,补齐农村“八大短板”,为稳定粮食生产、恢复生猪生产、农业现代化设施建设、发展富民乡村产业、稳定农民就业等“五大供给”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性金融支持,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

  会上,资兴市政府主要负责人表示,通过洽谈会,政银企三方关系将进一步融洽,合作也会愈加紧密,下一步要充分利用农发行优惠政策,抓住机遇加大融资,加速推动“五个资兴”建设。

  经过与会双方对接交流,初步达成3个意向合作项目,意向信贷金额16亿元。对此,农发行郴州市分行将组建专业化团队,做好信贷服务,跟踪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在与郴州瑞香米业有限公司、资兴市成诚投资有限公司对接后,该行表示,已开通复工复产绿色通道,全力保障资金供应,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为稳产保供、推动经济步入正轨注入金融“活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