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崆峒区支行3亿元贷款快速落地 平凉体育运动公园动工开建

  农村金融时报3月11日讯(通讯员常鑫)3月6日,农发行崆峒区支行首期3亿元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贷款投放到位,平凉市2020年重大项目—体育运动公园全面动工开建。据悉,农发行拟向该项目提供为期20年、总额12.84亿元的政策性金融支持,以切实行动落实中央“六稳”要求,支持地方取得抗疫复工、脱贫攻坚“双战”全胜。

  长期以来,平凉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相对滞后,多功能、复合型的公共体育活动设施尤其缺乏,与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不相适应,与促进全民健身、打造“养生平凉”迫切要求极不匹配。为尽快弥补这一显著短板,同时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展示城市形象,市委市政府启动实施体育运动公园项目建设,该项目采用PPP(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运营)模式建设,由平凉中交惠民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公司,全面负责平凉市体育运动公园的项目建设、运维和移交。项目建成后,平凉城东部将矗立起一座拥有20000 座中型体育场、5000 座体育馆、1500 座游泳馆及大型健身公园,成为穿城而过的泾河大道上一处耀眼夺目的风景线。

  农发行崆峒区支行自受理该项目以来,及时启动绿色办贷通道,克服疫情期间给办贷工作带来的诸多不便,前中后台协同会商,线上线下平行作业,以最短的时效完了调查评估、流程报批、落实投放等各环节手续,同时给予了较大的利率优惠。自今年2月份以来,该行已累计投放抗疫物资采购生产应急贷款、粮油保供稳价收储贷款、重大项目建设贷款3.86亿元,位居平凉金融同业第一,充分彰显了农发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