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县支行3亿元贷款助力长江大保护

  农金网湖南省益阳市讯(通讯员蔡金龙)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南县支行持续跟进南县第一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乡镇配套管网工程项目,成功获批3亿元水利建设固定资产扶贫贷款,吹响“早春行动”的号角。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地址位于南县第一污水处理厂内及明山头镇、茅草街镇等11个乡镇,用地面积9175.23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新建中间提升泵站及接触消毒池、高效沉淀池、纤维滤池和乡镇配套管网等。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净化河道水质,维护好南县省级文明卫生县城的良好形象;提高防洪、除涝、治碱、抗旱能力,对县域工农业生产的发展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该项目服务人口313255人,贫困人口32046人,占比10.23%,将有力地促进脱贫攻坚整体推进。

  2019年以来,该行严格按照习总书记的“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要求,将使命和初心落实到支持长江大保护的生动实践中,在利率定价优惠、提高办贷流程效率等给予适当的政策倾斜,为长江大保护高质量发展提供多元化、市场化、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