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河南省分行1.96亿元贷款助力民营小微企业发展

  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谢函洋)近日,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审批万邦物流民营小微企业“租金贷”1.96亿元,并已全部实现投放,支持民营小微企业稳定经营,助推实体经济稳健发展。

  据悉,“租金贷”模式是河南省分行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决策部署和总行相关要求的具体举措之一。该模式依托核心企业——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对驻园25家优质民营小微企业打包支持,投放1.96亿元信贷资金,用于向万邦物流支付未来10年摊位租金,为小微企业腾挪出了现金流,解决了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同时帮助万邦集团迅速汇集资金,为企业扩大生产、增加就业提供了保障。

  该项目实施探索了农业政策性金融支农支小的具体路径,下步该行将进一步把做好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作为服务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重要抓手,持续加大金融创新力度,围绕供应链金融、支农转贷款、核心企业增信等多种方式方法,为民营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更多资金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