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新疆分行国际业务突破一亿美元大关

  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王祯)2019年,农发行新疆分行将国际业务融入全行业务发展中积极推进。共办理国际业务456笔,国际业务结算量突破一亿美元,达到10671万美元,国际结算手续费收入90万元。

  加大对重点客户的营销力度。该行围绕重点客户优化工程,开展本外币一体化营销,将国际业务与投贷业务有机结合,同部署、同营销、同管理,积极寻找新的合作项和突破点。

  提升服务促发展。该行根据客户特点,充分发挥团队合力,主动开展上门营销服务,立足农发行国际业务品种,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切实跟进国际结算服务工作,助力存量客户“走出去”,为其提供高效优质的本外币一站式服务,提高国际结算质效。

  拓宽发展空间,实现国际业务全面开花。随着国际业务品种的多样化,该行固旧拓新、主动攻关,由汇出汇款、汇入汇款等日常结算业务拓展到进口信用证、出口信用证、境外投资、跨境人民币、出口跟单托收多种业务齐头并进;从单一币种美元发展到美元、日元、欧元、港币、跨境人民币多币种多角度核算。同时,为提高该行客户对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认知度,该行安排专人向企业宣传讲解跨境人民币相关知识和业务流程,为新业务的办理提供了便利条件。2019年,累计办理跨境人民币26笔、总金额25000万元,为该行国际业务的持续发展拓宽了新的空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