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鄢陵县支行多措并举为旺季业务高峰“保驾护航”

  农金网河南省鄢陵县讯(通讯员张志平 刘干)春节旺季临近,营业网点客流量和业务量显著增加,农行鄢陵县支行积极研究制定整体服务质量提升措施,通过做好全方位保障,多措并举积极备战业务高峰期,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奋力迎战首季开门红。

  强化人员调配管理。一方面明确旺季期间不同岗位的职责分工,大堂人员重点做好客户引导、人员分流;柜面人员重点执行好服务标准、业务流程,确保热忱服务、规范操作;保安负责协助做好网点内外环境维持和秩序维护。另一方面,在业务繁忙期,抽调机关员工轮流到营业大厅、自助服务区值班,认真倾听客户需求,第一时间做好业务引导、沟通协调。

  合理分配系统资源。加强柜台机具、自助机具等设备的维护管理和巡查,确保网络信号通畅、电源设备稳定、打印设备完好、ATM装钞充足和夜间正常运行,为客户提供满时点服务;同时,加强现金调拨管理,确保节日期间的现金供应,满足客户零钞兑换、新钞兑换等业务需求,并做好网点重要业务凭证供给、营业用品配送等工作,为柜面开展客户服务提供有力的后勤支持和保障。

  优化服务提升效率。面对业务高峰期间,各网点适时增设服务窗口,实行弹性工作机制,提高业务办理效率,降低客户等候时间,并严格按照柜面优质文明服务标准强化管理,规范服务行为,细化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切实让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加大考核力度,健全监督体系,畅通投诉渠道,通过有形的管理逐渐让员工把优质服务变为自觉行为。

  加强防范安全运营。实行“一把手”责任制,加强案件防范。节前,对各网点组织一次全面安全检查,认真查找、化解安全隐患,加强对一线员工的安全教育,增强员工风险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要求保安加强营业网点内外安全巡视,维护客户排队秩序,合理疏导非办理业务人员和闲散人群,做好大额取现及老弱病残客户的护送工作,营造安全而又富有人性化的服务环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