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宜阳县支行不忘初心 主动出击 成功营销专项债券资金5000万

  农金网河南省宜阳县讯(通讯员黄鑫)1月13日,伴随着首笔5000万元河南省社会事业专项债券资金入账,标志着河南省宜阳县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营销的成功落地,也标志着农发行宜阳县支行成为目前当地唯一参与地方政府债券业务的银行类金融机构,实现该行专项债券资金营销“开门红”。

  存款是银行立行之本,生命之源。在当前整体经济形势低迷,存款资源稀缺的形势下,农发行宜阳县支行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坚决克服畏难情绪,迎难而上,成立由行长孟建波任组长,雷洋、王少辉为副组长的对公存款营销领导小组,进一步完善存款营销奖惩措施,奖勤罚懒,充分调动营销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出以客户为中心,服务为抓手的营销理念,将发展存款作为当前业务工作的重中之重。

  新年初始,该行便在三楼会议室先后三次召开存款营销大会,对现有客户资源进行全面梳理,反复商讨营销方案,寻找可能存款客户,终于从前期营销40000万“贫困村提升工程+土地整理项目”贷款资金发放中得到当地政府将有大额债券资金入账这一重要消息,支行领导班子牢牢把握此机会,多次由“一把手”带领支行业务骨干前往县政府、县财政局开展营销工作,宣讲农发行存款优势及服务特色,针对当地政府的财政需求与资金用途 “量体裁衣”、制定有效的金融服务方案,帮助客户解决需求难题,赢得了客户的认可,最终营销成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