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梧州分行:对公存款系统内贡献度大幅提升

  农金网广西梧州市讯(通讯员杨清 覃以强)农行广西梧州分行对公存款工作紧扣对接市场、对接任务、对接先进、对接奖励“四对接”的工作思路,紧盯市场信息,抢抓资金源头,成绩斐然,系统内贡献度大幅提升,时点增速高出农行广西全区增速15.56个百分点。

  截止2019年末,该行对公存款日均增量、时点增量分别为5.70亿元、6.12亿元,对公存款日均增量、时点余额占农行广西全区对公存款总额的 4.53%和4.73%,分别比上年末提升了0.51个百分点和 0.66个百分点,时点增速高出农行广西全区增速15.56个百分点,系统内贡献度大幅提升。

  据悉,该行认真贯彻总行“六维方略”,深入开展对公存款攻坚活动,按月建立对公存款目标清单,明确营销目标任务、营销责任人、营销进度,逐月推进、逐月监测。建立对公存款客户分层维系制度,明确2亿元以上项目由分行“一把手”牵头营销,1-2亿元的项目由分行分管行长牵头,3000万元以上的项目由支行和分行部门“一把手”牵头,做到“户户有人管、人人要管户”,实现客户营销全覆盖。对公存款增长来源全部是公司类存款、机构类存款,对公存款的稳定性不断增强,从2019年3月末起到2019年末,该行对公存款一直保持正增长。

  该行强化过程管控和流量经营,出台对公存款大额进出报告制度,对500万元(含)以上的大额资金进出实行事先报备制度,落实专人每日通报各行对公存款进度。抓实流量经营和业务联动,对财政、社保、医保资金的上划、下拨,公积金归集,项目建设资金使用尽量做到上下联动、公私联动,资金使用都有我行账户承接,实现资金行内闭环。

  该行抓实数字化转型和系统研发。独立开发了“智慧社保诊疗一卡通”系统、广西首个法院诉讼费自助终端缴费系统、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违法罚没款微信代缴系统、梧州市住房销售资金监管系统等4个系统,大大方便客户,提升服务水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