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防城港分行:信用卡业务收入稳定增长

  农金网广西防城港市讯(通讯员张敬礼)农业银行广西防城港分行围绕“数字化转型”的主线,加快推进营销模式向精准营销和直销转变,稳步推进信用卡业务发展,大力提升信用卡业务收入比重。截止2019年12月末,该行实现信用卡业务收入2250万元,同比多增440万元,增长24.35%,完成年计划107.02%,信用卡业务收入贡献度进一步提升。

  该行以网点为主战场,采取计价激励、发卡竞赛等措施,推动网点大堂经理、柜员开展“两柜”弹屏营销,扎实做好线上申请,积极落实网点领卡工作,捕获更多的年轻客户;积极拓展年轻职场白领客群,建立联动营销机制,加强与对公部门的合作,重点在信贷、代收代付等业务合作单位开展联动营销,深挖合作单位员工潜在产品需求,做大公私联动发卡规模。同时强化与个贷部门的联动营销,推动个贷经理在C3系统中同步受理靓居卡申请,努力争提高信用卡在新增个人住房贷款客户中的占比。

  该行在做好客户卡片的激活的同时,营销客户绑定微信或支付宝,并通过OCRM系统弹屏提示开展绑卡营销,做大第三方支付绑卡量,促进客户活跃度的提升。同时,认真组织开展激活首刷/休眠唤醒、活跃促进和消费促进三类专项活动,强化上下联动,通过短信、电话、微信等渠道,及时向客户营销。做好信用卡新增有效客户掌银渗透功能,建立场景商户刷单有礼活动,通过推广电子渠道购买理财、基金、缴费、消费等支付行为,实现收单交易额累计达17亿元,信用卡消费额达16亿元,信用卡线上支付交易额达2.3亿元。

  为做大分期业务,该行持续开展“农行汽车节”活动和分期有礼活动,今年来己举5场汽车分期团购促销活动,助力汽车分期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实现分期交易5900万元;加大专项分期多元化发展,通过系统白名单有针对性邀约客户进行分期业务,加强与个贷业务联动,从“源头”推动房贷客户网捷贷和分期业务需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