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宁分行:携手农担浇开“小微企业花”

  农金网广西南宁市讯(通讯员陈翠荣 刘笑菲)2019年,农发行广西南宁分行与广西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精诚合作,为6家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审批贷款金额3270万元,并及时向其中4家提供纾困流动资金2030万元。

  据悉,该行2019年下半年开始与广西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南宁市办事处紧密合作,推进小微企业融资业务开展。该行在推进小微企业贷款工作过程中,行领导亲自带领营销队伍,依托农发行广西区分行与广西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订的《银担业务合作协议》,密切与广西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南宁市办事处对接,充分利用农发行和农担公司均具有政策性特点,加大宣传力度,让农担公司高管人员了解农发行解扶持小微企业的信贷政策,探讨业务合作的有效形式,促使农业政策性银行与农业政策性担保业务高度融合。

  同时,该行集中全行精英力量,及时与农担公司沟通,组成小微企业联合金融服务小组,指派专人负责协调解决在办理小微企业贷款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优化办贷流程,实现小微企业贷款的高效投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