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河源市分行 2.46亿元支持县域路网生态环境综合整治

  农金网广东省河源市讯(通讯员陈芳)近日,农发行河源市分行再向连平县汉翔缘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投放中长期贷款1488万元,用于支持连平县域路网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一期)项目建设。该项目是该行支持的首个PPP项目,贷款审批金额6.5亿元,目前已累计投放到位2.46亿元,后续资金将根据施工进度陆续投放。

连平县域路网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一期)项目施工现场图片

  据悉,该项目是连平县县城扩容提质PPP项目的子项目,概算总投资8.23亿元,建设内容包括S341南山大道综合提升工程和G105新城大道综合提升工程。该项目实施后,通过对道路与景观的升级改造,将进一步完善连平县的交通基础设施,加强与周边区域的联系,对支持乡村振兴、城乡一体化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