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株洲市分行营业部10.8亿元贷款支持科技城建设

  农金网湖南省株洲市讯(通讯员胡琦 王融)近日,农发行株洲市分行营业部向顺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项目)贷款5000万元,用于天易科技城自主创业园工程PPP项目建设。据悉,这是该行获批10.8亿元贷款的首笔投放,通过支持该项目将有效推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21.87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天易科技城自主创业园内土地整理、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综合管廊建设工程、水系综合治理工程、公用设施工程等。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天易科技城交通局面,完善区域内道路网体系,保护当地生态环境,促进长江经济带发展。

  据了解,天易科技城是株洲城市功能拓展的主要方向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承载空间,其示范发展,将加快实现创新生产、低碳生活、和谐生态的“株洲慧谷科技新城”目标,对推动株洲市经济、社会、环境协调发展具有重大和深远意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