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安化县支行投放13.5亿元支持黑臭水体整治

  农金网湖南省益阳市讯(通讯员曹旭 杨海帆 粟晓珊)近日,农发行安化县支行积极推进安化资江流域黑臭水体整治工程PPP项目的落地,成功获批13.5亿元水利建设固定资产贷款。

  据了解,2019年以来,农发行安化县支行深刻领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守初心”融入“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实践中,把“担使命”体现在履职尽责的行动上,发力营销安化资江流域黑臭水体整治工程PPP项目,支持长江大保护战略,走好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道路。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17亿元,采取PPP模式,引入了有实力、有经验、有能力的社会资本方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湖南三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项目公司,负责项目融资及建设。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柳溪、辰溪、梅城洢水等黑臭水体整治,县域及乡镇污水、污泥处理项目建设。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安化县内资江及其支流水体质量,同时提升安化县整体城市形象,产生良好的生态效应及社会经济效应,促进安化县人口、资源、环境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