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亿元!农发行郴州市分行为汝城县脱贫攻坚送上新年大礼

  农金网湖南省郴州市讯(通讯员黄淑婷)2020年开局之际,农发行郴州市分行与汝城县党政及相关融资企业共谋服务脱贫攻坚大计,达成意向贷款16.1亿元共识,为汝城县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送去了新年第一份大礼。

  新年伊始,农发行郴州市分行及时抢抓政策机遇,出台服务郴州市乡村振兴三年规划,从2020年起,三年内向郴州各县市区提供150亿元“三农”信贷支持。

  为了让三年服务方案尽早见效,该行召开“春天行动”动员会议,精心制定“开门红”活动方案,行领导亲自挂帅,坚持高端营销,营销团队深入基层走企进户,大力开展政策宣传,逐县逐市区开展项目对接和项目储备,按项目量身定制融资方案。

  在汝城县,该行细致筛选,成功对接了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汝城县全域旅游建设、汝城经开区电子智能产业园标准厂房建设,以及汝城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等4个项目,达成意向贷款16.1亿元,为汝城县红色旅扶贫、产业扶贫、城乡用地、粮食生产送去“金融活水”。

  “农发行将顺应人民群众的需求和地方党政的要求,充分发挥贷款期限长、利率低的优势,助力汝城县2020年脱贫攻坚圆满收官。”该行党委书记、行长胡湘勇在项目现场对接会上说。

  汝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欧永古表示,农发行真诚务实地服务汝城县脱贫攻坚,让农发行的“春天行动”在汝城这片红色的热土上生根发芽,并开花结果,为进一步深化银政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