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茂名市分行发放首笔自营“掌柜贷”贷款

  农金网广东省茂名市讯(通讯员周金容)“非常好用,直接在手机上操作就可以了,不需要跑银行网点,也不需要纸质的资料,申请次日可以直接用款了,而且还能循环使用,非常适合我们这种小生意人。”来自邮乐网平台掌柜张虎先生通过网银轻松获得了“掌柜贷”后兴奋的说,此前张虎急需贷款用钱但苦于没有担保人和抵押物,邮储银行茂名市分行获悉后,向他推荐了邮储银行新推出的特色产品“掌柜贷”。在邮储银行的指导下,张虎通过手机银行不到5分钟就完成了申请,并且在24小时内成功获得4.7万元的额度,成为了茂名地区首位体验邮储银行自营“掌柜贷”产品服务的客户,顺利解决了其购货资金暂时短缺的问题。

  邮储银行“掌柜贷”是针对邮乐网邮掌柜客户量身打造的互联网信贷产品,该产品主要用于满足优质邮掌柜日常经营活动中的资金周转需求。首先由邮乐网提供目标客户名单,邮银合作引导客户申请,客户通过手机端线上提出资金需求,依托邮乐网平台大数据信息,实现线上额度测算和审批。同时,后续贷款申请、支用、查询和还款的功能均能通过个人手机端实现。该产品具有自主操作、无需抵押、审批快速、随借随还等优点,是邮银协同发展线上金融的有益尝试,进一步满足了小微商户“短、小、频、急”的融资需求。

  作为专注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的大型商业银行,邮储银行茂名市分行近年来不断创新互联网金融产品和营销模式,先后推出了“小微易贷”、“极速贷”、“码上贷”等线上产品,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不断加大小微企业和涉农信贷的投放力度。今后,邮储银行茂名市分行将继续以“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服务三农”的发展理念为导向,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扎实推进金融服务工作,为广大小微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展示邮储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的大行担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