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玉溪市分行:稳扎稳打走好新年第一步

  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夏磊 史丽)近日,农发行玉溪市分行以“总结2019找差距,实现2020开门红”为主题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行务会,在总结2019年全行业务经营情况的基础上提前谋划部署2020年各项工作,稳扎稳打走好新年第一步。

  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的关键之年,也是充满困难、挑战和机遇的一年。该行提出一是要把2020年作为全行工作的“政策把握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及上级行工作会议精神要求,领会中央1号文件和各级政府“两会”工作报告,把握政策要领,找准发展方向。二是要把2020年作为全行工作的“制度学习年”,全面系统学习总行下发的最新制度办法,确保制度执行不偏差、不走位。三是要把2020年作为全行工作的“能力提升年”,在遵循银行规律的基础上强化队伍建设,提升能力支撑,着力模式转型创新,不断丰富贷款品种,调整优化贷款结构。四是要把2020年作为全行工作的“系统操作年”,熟悉总行上线新核心系统、财务管理系统等八个新系统的流程操作,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操作风险。五是要把2020年作为全行工作的“管理强化年”,进一步夯实基础、强化管理,为业务发展提供牢固保障。

  欲事立,须是心立。该行明确提出,当前全行要戮力同心,攻坚克难,冲刺大干“一百天”,力争实现业务经营“开门红”。一方面坚持党建引领,从严管党治行,抓实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打造干事创业的工作环境。另一方面围绕区域、领域、项目、客户四个维度,早谋划、早布局、早调整,全力加快成熟项目的推进上报和储备项目的办贷条件落实,实现“对接一批、培育一批、评估一批、审批一批、投放一批”的良好开局,促进已批未放项目资金早投放、早见效。同时运用好当前该行期限长、利率低、担保灵活的办贷杠杆,敢于营销、善于博弈,采取存贷一体化营销手段,及早启动存款“春天行动”,实现存款“开门红”。

  此次行务会的召开,是该行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的体现,更是全行上下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诠释。接下来,该行将昂扬斗志,卯足干劲,以冲刺登顶的决心和魄力在2020年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