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鄢陵县支行多措并举促作风转变

  农金网河南省鄢陵县讯(通讯员张志平 刘干)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要求,鄢陵县农行紧紧围绕全行工作重心和发展大局,持之以恒把作风建设和效能行动引向深入,积极营造风正劲足、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引导全行员工锐意进取、只争朝夕、奋勇拼搏,争取全面实现2020年首季开门红!

  守初心、抓落实。全行员工进一步发扬努力拼抢、不胜不休的工作作风:要始终保持一抓到底的狠劲、一着不让的韧劲、一丝不苟的严劲;要始终将工作量化到位、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要始终抓好具体任务、具体标准、具体考核;要干一件、成一件、确保件件落实。

  转作风、比担当。业务部门要进一步发扬奋发进取、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政治站位、政治自觉;要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善于接最烫的山芋;要在业绩考核上敢抢敢拼、敢为人先,要在督导督查中敢抓敢管、敢于担责;要一件一件抓、一项一项干、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不见成效不收兵、不见成果不松手、不达目标不罢休。

  强执行、重效果。基层网点要进一步发扬雷厉风行、精准高效的的工作作风:要问一问“说了做了没有,做了做好了没有,制度落实了没有,合规执行了没有,贷后管理做好了没有,风险控制了没有”;要画好“作战图”、明确“施工图”、聚焦“火线图”;要迅速反应,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要跟踪落实,日清日结,合规高效。

  严监督、看作为。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发扬主动作为、率先垂范的工作作风:要勇挑重担拼命干、动足脑子主动干、讲究方法科学干;要把精力用在工作上、任务定在打赢上、功夫下在执行上;要严肃问责落实不力不到位、拈轻怕重不担当、有令不行不作为、拖沓懒散慢作为、有禁不止乱作为的人和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