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浠水支行 整村推进发放“水产养殖贷”

  农金网湖北省浠水县讯(通讯员宛腾飞)“农行惠农e贷真是太方便了,今年购鱼苗的资金不用发愁了,感谢农业银行。”12月10日,农行浠水县巴河支行为望天湖水产养殖户成功发放首批“水产养殖贷”4笔共计73.8万元。这标志着农户信息建档整村推进“惠农e贷”在浠水农行成功落地。

  为进一步提升“三农”金融服务水平,黄冈市农行创新推出了整村推进“惠农e贷”。为了确保整村推进“惠农e贷”的顺利发放,市农行农户金融部联合浠水县农行营销专班,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巴河实地调查、跟踪指导,从贷前受理到贷款发放前后仅花了5天时间,得到了水产养殖户的称赞。

  望天湖是浠水县第二大湖泊,这里产出的“状元湖”牌胖头鱼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黄冈市地标优品。本次望天湖渔场建档农户共计42户,按照整村推进模式可以批量授信发放惠农e贷700多万元。浠水县农行其他网点正在借鉴复制巴河农行经验,争取对重点水产区域全覆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