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荣获2019年度社会责任奖

  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应德贵)12月25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凭借全年在脱贫攻坚、扶贫济困方面做出的努力及成效,在以“蝶变·初心”为主题的第八届云南金融机构价值发现暨金融行业年度盘点总评中,荣获“2019年年度社会责任奖”。

  近年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开展脱贫攻坚的任务号召,积极投身云南省扶贫助困公益事业,2019年累计投入帮扶资金90余万元,用于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帮扶、教育帮扶及公益活动等,并承担“挂包帮”精准扶贫任务,对口挂钩3个全国特困县的村组(屏边团结村、宣威荣胜村、南涧保安村)的脱贫任务,派出驻村员工3人次。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干部员工通过一次次的入户走访、实地调查、产业扶持、教育帮扶等精准举措,中央的政策、中信银行的温情在3个对口挂钩的全国特困县落地开花,村民生活、村容村貌发生了可喜变化。目前,该行帮扶的125户500余名贫困群众已脱贫出列,帮扶的屏边和宣威本月已公示退出贫困县。其间,中信银行人在履行社会责任时留下的足迹,温暖入心,展示着别样的风采。

  下一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将继续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按照制定的扶贫计划,为扶贫攻坚工作提供金融支持,落实好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各级挂包村未脱贫摘帽帮扶工作,确保挂包村帮扶困难群众实现“两不愁、三保障”,跟上全省扶贫攻坚步伐顺利脱贫摘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