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长沙市分行坚持文明创建 打造示范网点

  农金网湖南省长沙市讯(通讯员钟杰)“我们倡议:做到环境卫生整洁,不乱堆、不乱扔,垃圾分类投放;做到公共秩序良好,不乱占、不乱挂、杜绝乱停乱放;做到设施设备完整,不乱挖、不乱贴、维护绿化美化……”邮储银行长沙市分行的青年志愿者们发出了对于文明城市创建的心声。

  据了解,该行把文明创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以示范网点建设为载体和重要抓手,严格创建实施方案和实施细则,细化示范网点创建标准,处处体现“爱心服务”这一主线。

  从大门口的消保服务站、志愿者服务站到大厅“爱心座椅”,从便民服务设施到“文明志愿者”大堂经理的嘘寒问暖……在保证营业大厅整洁、卫生、明亮的同时,该行结合网点实际布局使用叫号机和大厅等候座椅,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改进大厅便民服务设施,创造温馨和谐的金融服务环境。

  在营业网点附近,该行对绿化带内及路面的垃圾进行捡拾,对乱扔垃圾、车辆乱停乱靠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文明创建早已融入该行员工生活日常,成为一种习惯。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文明城市创建就像是一场幸福接力赛,正吸引着更多的志愿者及社区居民参于其中。作为负责任的国有大行,邮储银行长沙市分行正积极参与,为建设最美长沙、共享文明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