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屏山县支行: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备战年货市场

  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徐雨舟)“你们农发行的政策真的好啊,利率又那么低,不仅解决了当前我公司融资难题,还降低了预期财务成本,实在是太感谢了!” 在拿到农发行屏山县支行发放的贷款时,屏山县佳鑫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王永强感慨道。

  春节临近,屏山县佳鑫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正积极备战年货市场,急需购进生产食品所需原材料,但面临流动资金短缺。在该公司负责人为流动资金发愁时,农发行屏山县支行及时上门服务,为该公司提供了15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今年以来,农发行屏山县支行按照“真小微、真支持、真提升”要求,在提高内部办贷效率的同时,积极与当地政府部门沟通协调,共同破解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践行政策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责任担当。

  该支行行长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解决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不断提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大对民营小微企业支持力度,切实为实体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