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阳市支行全力支持新核心系统平稳运行

  农金网浙江省东阳市讯(通讯员张昭瑾)2019年10月18日,农发行新核心业务系统顺利实现投产切换。至此,农发行建行以来最大的金融基础设施建设群项目圆满收官。农发行东阳市支行作为基层行,深知该系统的上线投产,事关新时代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发挥,事关农发行改革创新转型,事关全行高质量发展。因此,经过一个多月新核心系统的平稳运行,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该支行围绕新旧系统的变化问题,深入开展调研,通过与柜面人员座谈,走访相关企业,收获了对新核心系统的众多褒奖。新系统打破了传统的部门和业务种类界限,实现了业务处理的简易化、组合化及全行业务数据的集中化管理,支持业务参数化、产品工厂化、利率市场化、费率参数化、本外币一体化,较好的解决了农发行之前的综合业务系统面临的问题,逐步实现了从以业务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变,推进会计工作从核算型向核算管理型转化。

  伴随着新核心系统的顺利运行,农发行东阳市支行牢记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政策性金融支农的初心,踏上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