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雷州市支行7.4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

  农金网广东省雷州市讯(通讯员莫碧莹)近日,农发行雷州市支行获批7.44亿元农村人居环境建设中长期贷款,用于雷州市镇区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将大力解决雷州镇区污水处理设施配套管网不完善,污水直接排放的问题,从而改善雷州镇区卫生环境和市容市貌。

  农发行雷州市支行结合雷州市当前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的现状,根据国家、省、市大力推行PPP模式和促进政府职能转变的政策要求,借助国家大力建设环保基础设施政策导向的东风,发挥政策性银行的职能,获批7.44亿元贷款用于建设雷州市16个镇的镇区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污水总处理规模6.80万m3/d,配套管网总长度164.88km。

  项目建成后将提升雷州市城镇生活污水处理水平,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与生活质量,加快雷州市城镇化建设和城乡统筹发展的步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