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江安县支行:引导社会资本回流支持“三农”事业发展

  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龚元天 唐启航)日前,农发行四川省江安县支行成功营销江安县国有资产经营投资有限公司资金和江安剧源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7000万元企事业单位存款。

  近年来,该支行始终以信贷支持当地农业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截至目前,支农贷款余额和基金投入突破13亿元。但资金组织压力较大,存款余额仅3.6亿元。换言之,该支行通过农发行内部借调资金向当地净投入近10亿元政策性资金,成为当地农业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中不可缺失的金融“输血体”“资金源”。

  为缓解农发行总行发债筹资压力,增强自身“造血”功能,农发行江安县支行主动作为,把引导社会资金回流当地“三农”发展作为履行农业政策性金融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落实。今年以来,该支行已累计组织企事业单位存款2.3亿元,通过信贷投放支持了涉农棚户区改造等民生工程和民营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发展项目,在当地擦亮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服务乡村振兴银行”的金字招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