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漯河市分行真金白银服务民营小微企业

  农金网河南省漯河市讯(通讯员张金合 朱宝华)今年以来,农发行漯河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银保监会有关进一步强化金融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政策要求,围绕缓解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加大金融扶持支持力度,提高金融服务质效。

  据统计,止2019年11月底,农发行漯河市分行已累计支持民营小微企业10余家,贷款余额8.4454亿元,支持的民营小微企业经营范围涉及粮食加工、乳制品加工、种子生产加工、食用菌加工等。尤其是该行针对民营小微企业经营状况,为每个企业量身打造了维护服务方案,包括信贷支持政策、减费让利政策等,最大限度压减降低企业负担。同时,在办贷上实行省分行统一授信、市分行在贷款审批权限内分笔贷款的方式,有效提高贷款审批效率,提升了企业的满意度,搞好了企业经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