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钦州郊区支行:扶贫在行动 走访暖民心

  农金网广西钦州市讯(通讯员韦可明)日前,农行钦州郊区支行带着组织的关怀和厚爱,到钦北区大直镇的两户精准扶贫农户家走访,为他们送上生活慰问品以及扶持养殖的鸡苗,鼓励他们直面困难,坚定信心,相信组织,与扶贫工作组一起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到脱贫解困的行列。

  大直镇有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是该行结对精准扶贫的对象。2017年以来,每逢过年过节和需要的纪念日子,该行落实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脱贫攻坚精神,经常到这3户贫困户走访,关心他们的家庭增收和生活情况。同时与驻村工作组一起为他们建立种养增收规划,发动全行党员干部、员工为他们捐款,增送养殖资源和金融产品,为他们摘掉“贫困帽子”发力。目前结对的贫困户中已有1户于2018年脱贫,经政府核准,今年也有1户达到“八有一超”脱贫标准成功脱贫摘帽。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强扶贫工作,及时总结扶贫工作经验,对最后1户帮扶对象因时制宜“开药方子”,对症下药“精准帮扶”,融合普惠金融助力帮扶农户实现“拔穷根”“摘贫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