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河南太康支行发展理财业务满足客户需求

  农金网河南省太康县讯(通讯员周永蔚 彭涛)农行河南太康支行积极发展理财业务,不断满足客户多元需求,优化客户资产结构,强化措施,推动理财业务快速发展。截至目前,该行对私理财年日均余额2.49亿元,同比多增8400万元。

  为营造宣传氛围,太康支行适时在网点门楣LED屏滚动播放产品信息,在厅堂内张贴产品海报、布放易拉宝,明确专人将每期理财产品发售信息及时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及时发送到目标客户,为客户财产增值提供宝贵的信息资源;开展“小小银行家”、贵宾客户答谢会、厅堂微沙龙等系列活动,适时推介理财产品;组织人员深入街道、社区等人群密集地分发产品宣传单,详细介绍理财产品的特点和功能。

  为提升厅堂服务能力,太康支行实施“赢在大堂”管理措施,加大网点转型力度,强化大堂经理引导识别转推荐能力,形成柜员、客户经理、大堂经理、网点负责人联动个人理财营销团队,积极向中高端客户推荐适合其资金周期、风险、收益运作的理财产品,增强客户对产品的认同度,提升客户购买意愿。

  为强化对客户的精准识别服务,该行通过贵宾客户管理系统,筛选钻石卡、白金卡及优质企业股东等优质客户为理财业务目标客户,通过日常沟通,把握好客户理财需求和资金闲置周期,以此细化客户分类,实施差异化营销,对资金周转快、停留时间短的客户,重点营销中短、超短期理财产品,对本金安全性要求高的客户,重点营销保本型理财产品,对单笔大额理财资金客户,按需定制专属产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