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阳江市分行力推网银服务企业发展

  农金网广东省阳江市讯(通讯员黄仕玲 )网上银行系统是现代银行必备的条件之一,是银行丰富支付结算方式、服务客户的重要手段。为更好地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能,满足服务“三农”需求,2018年10月,农发行总行正式上线网银业务,填补了农发行离柜支付的空白,助力全行全面服务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农发行阳江市分行积极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提高服务客户的能力,在全辖范围内大力推广网银业务,致力让企业“少跑路,多办事”,提高企业办事效率。至11月,全行网银签约客户27家,累计通过网银系统支付资金4313笔,交易金额47476.55万元。其中,粮油企业客户网签率达100%,网银服务粮油企业累计汇出粮油收购资金35笔,金额达12447.22万元,帮助粮油企业高效完成粮食收购任务。

  从企业使用感受来看,网银服务体验良好,系统具有账户管理、转账汇款、信息查询、资金管理、集团业务、贷款查询、企业审核等七大类功能,不受空间、地点限制,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农发行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大大节省花费在路上的时间,加快了资金支付效率,有效节约了时间成本,业务办理更加高效便捷,使企业获得了更好、更快的服务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