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永州市分行助力返乡青年创业

  农金网湖南省永州市讯(通讯员封雯娟)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永州市分行与团市委、市农担公司共同签订《“青春兴永、何必远方”永州农村青年返乡创业信贷支撑工程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永州农村青年返乡创业工作。

  日前,永州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成员组成助力返乡青年创业专项调研小组,先后到冷水滩、祁阳、双牌、宁远、新田5个县区19户青年创业者经营场地进行调研,了解需求。

  据了解,青年创业者主要从事粮食、柑橘、苗木种植、牛蛙养殖等种养殖业,邮储银行永州市分行主动担负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重任,发挥网络、产品、服务优势,结合农担担保方式解决创业青年、农户“融资难、融资贵、担保难”的实际问题。

  目前,该行量身定制了家庭农贷专业大户贷款、农户保证贷款、小额循环贷、农担贷等多项贷款产品,与农担公司合作推行农担贷至今,累计为334户创业青年发放创业资金,坚持为青年创业、农民创业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