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钦州分行:非三农个人贷款余额突破50亿元

  农金网广西钦州市讯(通讯员朱铭)今年以来,农行钦州分行以“谋总量突破、抓质量提升”为目标,全力以赴推进个人信贷业务稳健发展。截至11月6日,该行非三农个人贷款余额突破50亿大关,达到50.24亿元,比年初增加5.8亿元,创历史水平新高。

  该行紧抓钦州市商品房市场快速增长的发展机遇,全面分析全行个贷业务营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激烈的同业竞争,积极解剖自身存在问题与不足,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快速采取应对措施予以调整和解决,以“快”来推动全行个贷业务营销全面有效开展。一方面深化与总分行核心房地产公司的项目合作关系,维护好现有的个人住房按揭贷款资源,另一方面继续挖掘二手房市场,与业务醇熟、流程规范的大型中介合作,维护并扩大个人住房按揭贷款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切实有效做大做优“分母”,2019年个人住房贷款增量始终位居四大行第一位。

  在非住房贷款方面,紧盯市场,抓好弱势指标突破。针对个别“短腿”个贷业务指标,深入社区、公共场所加大个贷产品宣传宣传力度,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影响力,确保全行个贷业务各项指标均衡发展和顺利完成。

  同时在风险管控方面,截至10月末,该行非三农个人不良贷款余额2481万元,比年初减少425万元,不良率比年初下降0.16个百分点,控制在全年任务指标之内,全面实现“双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