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汝阳县支行召开政银对接座谈会

  农金网河南省汝阳市讯 (通讯员贺文红 肖敬培)根据农发行洛阳市分行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1日上午,农发行汝阳县支行促请汝阳县政府组织财政局、发改委、交通局、农业从村局、扶贫办、产业聚集区等相关单位在汝阳农发行会议室召开政银对接座谈会,双方就推动脱贫攻坚工作、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政银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在座谈会上,汝阳县支行行长程延良就今年以来服务脱贫攻坚情况、对汝阳县信贷支持情况、农发行主要信贷产品、下一步贯彻落实脱贫攻坚计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近年来,汝阳县支行积极履行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在积极贷款支持县域粮食收购的同时,先后贷款支持了汝阳县小店至县城高速引线、中医院整体搬迁、县医院新院区综合楼建设、北汝河综合治理、第二自来水厂建设、集中供热工程等一大批重点民生工程,为汝阳县域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发挥职能,对接土地整理、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公路建设等重点项目,对贷款条件成熟的项目积极给予贷款支持。

  汝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志刚代表县政府向农发行长期以来对汝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农发行在履行职责支持“三农”方面,工作往深处走、往实处做,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座谈会的目的就是为政银、银企双方搭建一个交流平台,各方要加强沟通交流,做到信息政策共享,找准结合点。借鉴兄弟县市成功经验,抓住机遇,把固定资产变资源、变资本、变资金。充分运用好金融扶贫这个杠杆,要围绕“干什么?谁来干?怎么干?什么时间干成?”的具体问题来对接农发行主要信贷产品,围绕目标任务,列项逐一研究措施。要与重点项目推进有序结合起来,及时解决项目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政银企各方互相信任,加强合作。在项目融资、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关心和支持。

  在会上,发改委、财政、农业农村局、交通局、扶贫办产业聚集区等与会代表分别就各自有贷款需求的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照农发行的贷款政策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交流,并确定就交通路网改造等项目进行进一步详细洽谈对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