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汝阳县支行召开提升金融服务水平银企恳谈会

  农金网河南省汝阳市讯(通讯员贺文红 肖敬培)根据市分行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5日上午,农发行汝阳县支行邀请公路局、县人民医院、汝阳县津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三家客户代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金融服务水平银企恳谈会。本次恳谈会旨在把主题教育融入实践,体现在履职尽责的行动上,充分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查找不足,与企业代表共同分析交流贷款项目建设、资金监管、金融服务、银企廉政共建等方面的工作,探讨合力推进中长期贷款项目高质量发展对策。

  在恳谈会上,农发行汝阳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程延良首先对当前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年初以来,汝阳县支行把握政策机遇,迎难而上,在有关客户企业的积极配合下,成功营销了汝阳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中长期贷款项目3.1医院,汝阳县津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公路贷款2.9亿元,目前两个项目已累计投放资金2.1亿元,资金的及时投放不仅实现了汝阳行中长期贷款项目的跨越式发展,对提升汝阳县医疗卫生水平、加快公路基础设施建设都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同时有效解决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充分展现了农业政策性银行的政治担当。同时,对农发行在支持健康扶贫、公路项目、土地项目等方面的贷款政策进行了介绍。就有关业务管理要求,与客户进一步商讨了银企协调配合的思路和办法,为实现银企双赢共进打下坚实基础。

  与会人员纷纷畅所欲言,对汝阳行办贷管贷及银企廉政共建的作法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农发行在办贷管贷过程中时时处处为企业着想,能够坚持原则换位思考,能够站在企业的立场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充分展示了农发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历史使命和家国情怀,专业素养的职业精神。通过办贷过程,广大企业与农发行已建立了合作关系最密切、目标取向最趋同、内在利益最一致的合作关系,彼此之间已经成为“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利益共同体,相互依存,相互滋养,因此,在今后的贷后管理工作中将会竭尽全力、密切配合。

  汝阳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程延良在会上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遵循“政策导向、择优支持、风险可控”的原则,对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的优质客户实行名单制管理,享受绿色办贷通道。用好办贷管贷统筹机制,优化办贷流程,明确办贷时限,提高办贷效率。坚守主业主责,一以贯之服务“三农”、扎根“三农”、深耕“三农”。与广大开户企业一道,专心专注,诚信经营,互相支持,共谋发展,不断开创银企合作新篇章,实现互利共赢,为汝阳“三农”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