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珠江村镇银行为村社整村授信助力乡村振兴

  农金网广东省佛山市讯(通讯员沈漫纯)三水珠江村镇银行于近日与云东海街道高丰村 “整村授信”协议签约仪式,并给予高丰村辖下5个自然村合计1.5亿元授信额。

  该行董事长梁全文表示,作为本地银行法人机构,三水珠江村镇银行扎根本土,坚守村镇银行设立的初衷,担起村镇银行的使命,把更多的金融资源配置到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满足乡村振兴的金融需求,落实整村授信完善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为包括高丰村在内的三水区各村社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高丰村是首个与三水珠江村镇银行签订整村授信合作协议的村社,接下来,双方要在信贷授信、资产增值、资金结算等方面,将协议落到实处,把各项工作推进得更扎实有效。

  三水珠江村镇银行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信贷流程,丰富信贷产品,降低信贷成本,持续为各村社送上更优质、更便捷的金融服务,把整村授信打造成为各方共建、共赢的样板工程、民心工程,书写乡村振兴的宏图大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