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农发行首笔投放中长期贷款1.3亿元 助推业务高质量发展

  农金网河南省焦作市讯 (通讯员王清山 吕五洲 )沁阳农发行把业务发展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号召全行干部员工发扬焦裕禄“三股劲”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实现了沁阳市科教园区三校建设项目中长期贷款首笔投放13000万元,助推业务高质量发展。据悉,此笔贷款总额达3亿元。

  用“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服务乡村振兴。教育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先导,强市必先强教,强教必当强校,沁阳市科教园区三校建设项目是新一届沁阳市委、市政府“八大重点工程”之一,该项目的实施将实现九年义务教育和学前教育一体化发展,对有效解决县城内基础教育资源不足、中小学“大班额”现象突出等问题具有重要影响。该行以助推乡村振兴为己任,从教育资源紧缺这一薄弱环节入手,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想群众所想、解群众所忧,积极营销了该项目。

  用“抓工作的那股韧劲”提升办贷效率。该行信贷人员认真学习上级行下发的各项制度规定,认真落实客户准入、信用评级、调查评估、审查审议、放款监督等重要环节的管理要求,坚持合规办贷。为了加快项目贷款落地,针对项目“四证”办理难度大等问题,市、县两级行发扬焦裕禄精神,拿出“迎着困难上、顶着压力干”的勇气和担当,敢于啃硬骨头。班子成员亲临一线指导工作,与政府主要领导协商办贷事宜,与上级行沟通督促办贷进程;客户经理仔细落实贷款的每一项细节,做图表、审材料,保证每一环节不掉链子,确保了贷款及时发放到位。

  用“干事业的那股拼劲”创造工作业绩。中长期贷款投放是实现农发行业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该行抢抓机遇担使命,6月份省分行审批通过该项目,实现了焦作市分行2019年度中长期项目审批“零突破”;首笔投放贷款13000万元,系辖内单笔最大额度投放行。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解决8000多名儿童的入学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